新锐时尚摄影师 赵俊贤

80后从小就喜欢艺术,小时候学习音乐以为自己要走歌手这条路,自从第一次触碰到单反相机,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摄影并坚持到至今。
摄影风格方面,我善于拍一些富有美感的画面。这么多年来,我与自己的摄影模特都相互建立起信任与默契,与其说是“拍摄”的作品,不如说是我与模特共同“制作”的画面。
所以我希望模特都以最自然最充分最舒展的状态来表现自己,不需要刻意做作,让模特做他们自己吧,因为他们自身就很精彩。我认为我最好的作品都这样真实的而非只为视觉冲击力的画面。光靠抓住观众的视线,吸引观众的注意,其实也背离了摄影艺术的本质,误导了审美取向。所以我善于去捕捉持续美丽的瞬间,拍出感动与灵魂,让人们感到耐人寻味、难以忘怀。这样往往比视觉冲击力深度来得更平静些。”